琳阳

是鸽子啊
催更才能促进我的生产速度嘤

(海罗)醋坛子

海盗吃起醋来很可怕哦。







“是吗,那还真是很有趣呢。”

“对啊对啊,当时我的笑死了,鹅鹅鹅。”


大街上,侍卫和罗宾汉正在欢快的聊天。


“罗宾!我来……”

“……”

海盗看着两人甜蜜的样子,不禁醋意大发。

“啊,你来了。”

“嗯,我来接你了……”



“侍卫,那我们明天见。”

“嗯 不见不散!”


“什么!还不见不散!”

表面上若无其事的海盗其实内心的醋早已翻江倒海。

“他们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是把我当空气吗?”

“哼,回去就好好教训他一顿!”


回去的路上,罗宾汉也感觉到了异样。


“奇怪…怎么感觉热热的还有很酸的味道……这是冬天吧,有点热。”


“海盗,我的手有点冷,可以帮我暖暖手吗?”

“不……”

“谢谢!”

说罢便把手放进了海盗的手心里 。

“海盗的手是热热的呢。”


海盗承认他被那个笑脸所迷倒了。

“嘛,这次就放过你了,不过那家伙……”









第二天。

“真可怜啊,侍卫第三次住院,谁下手那么狠呢。”







评论(4)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