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阳

是鸽子啊
催更才能促进我的生产速度嘤

(sf)情话

sf太甜了,我醉了啊……







这天,frisk在网上学会了一些情话。



“sans,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嗯……不知道。”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


从sans蓝晕的脸上,frisk知道自己成功了。


正沉浸在自己成功的庆幸之中的frisk,突然被一只有力的手按倒在床。



sans的脸越靠越近,向着frisk通红的耳朵微微哈着热气。


“小鬼这么喜欢说情话啊。”

“不如…让我来教教你?”

这次,换frisk满脸通红了




“不…不行!”


“啊,为什么?”


“因为你有童恋癖!”



sans今天想静静……







咳咳咳,我的文笔果然还是很差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