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阳

是鸽子啊
催更才能促进我的生产速度嘤

(海罗)阳光

小镇上有一个总是做事风风火火的男孩,他很热情,和很多人都可以自来熟,他热爱阳光,喜欢交朋友,喜欢与小动物对话。


似乎,就是和我相反呢……


躲在阴冷的角落里,没有阳光和温暖愿意呵护我,没有什么朋友,讨厌刺眼的阳光,朋友什么的……无聊。





“嘿,那边的房子怎么这么安静啊,里面有人吗?”


“罗宾汉,别靠近哪里,哪里面住着一个怪物!


见罗宾汉要过去,朋友一把抓住他的胳膊阻止 。


“世界上才没有怪物,我要看!”

面对满是好奇不考虑后果的罗宾汉,朋友也没有什么办法,只是祈祷着并走回家。




罗宾汉小心翼翼的走向房屋。

“吱呀——”

打开破旧不堪的木门,发出令人害怕的声音。

映入眼帘的只是乱七八糟的垃圾和一个穿着破衣服蜷缩在角落里的男孩。

出于同情心,罗宾汉伸出了手。

“你还好吗?”


男孩缓缓抬起头。

“你是……”


“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罗宾汉,你呢?”

罗宾汉尴尬的笑容,却给男孩一丝温暖。


“我…我叫海盗……”


这就是罗宾汉……长得好可爱 


“海盗吗,我们做朋友吧!


罗宾汉微微一笑

那一天,他被阳光与温暖笼罩



评论(4)

热度(38)